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世良田 東京No.1焼鳥店?

又是一家爱吃之人必晓之店。
最近颇沉迷于吃焼鳥,但好吃的店子真是太少,听介绍人说这里的焼鳥才是真正的No.1,比鳥しき更好,那就立刻订个位子咯~ 
由于是介绍制,预约倒是很轻松地就插进去了。店子比我想象的要大,算上table和个室大约有20座(?),我自己倒是吃什么都爱在counter的。


我不爱吃ささみ,但客观而论这里的确是有水准。
ささみ为了吃鸡肉的原味,一般的店子做得烂就直接变淡薄无味+渣如嚼柴,但这里的ささみ不仅口感带有一丝弹性,味道还有深韵!明明是很淡味的鸡胸肉,却让人想喊一句「深い!」

最出名的血肝。火候烧得好的鸡肝其实也不少见,但还是第一次吃到烧出鹅肝味的鸡肝!放进嘴的一瞬间略有点惊呆……(不过现在想想又觉得,那不如就直接去吃鹅肝好了……




塞了蔬菜的鸡翅super好吃!


当天还点了时令的合鴨,WOW!超级好吃,鸭肉就是要冒着烟热腾腾地下嘴才好吃嘛!法式低温什么的太没意思了,下次一定要追点!

还点了蛮多其他料理,没有哪道不满意的,都是水准以上的料理。虽然我个人是觉得焼鳥这个东西,再好吃也不会好吃到怎么样,不过难吃的实在没法下咽就是了……
是否东京第一,以我有限的焼鳥经历也不太评判得出来……然而好的料理会漂浮出sense,从这个角度讲这里的sense绝对是相当高,如去吃牛排一样。

吃过世良田,总算迈出我朝“吃懂焼鳥”的第一步:)

P.S.我仍然觉得粤菜做鸡肉最好吃!


4 条评论:

  1. 想問dayday,東京的介紹制食店,沒有人介紹怎樣訂位,我想食松川,找酒店訂位,酒店回復說不能訂位,一定要有介紹人或曾經到訪過

    回复删除
  2. 由於訂不到松川,改了訂L'Effervescence。因看了你寫的評論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介绍制的店子就是需要介绍人才能订位,没什么其他办法。
      L'Effervescence期待你的feedback!enjoy!

      删除
  3. 是的,介紹制就是需介紹才能去,也不少朋友有相同問題!世良田與你有同感,東西還行,氣氛教緊,不如今井的氛圍,or torishki ,就是比較好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