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又三郎

新年在大阪,靠近元旦好多店都开始休息,筛选了半天才在又三郎定到位。

这天只有高知产的土佐赤牛,熟成时间一个月多点,牛种和熟成时长都令我有点不安……(结果验证了我的不安是正确的……

这个烤架应该是专为熟成牛设计的?



烤一下休息一下,等待的途中先吃点烤肉。




烤肉都合格。

等了一晚,熟成牛终于上桌。
土佐赤牛就是不好吃……而且这么大块的牛肉我顽固地认为还是用大烤炉才能烤出和牛皮酥肉香入口即化的口感,小炭炉完全没烤到位啊。油脂没有很好地受热融化,香气出不来,入口除了油油油,感觉不到其他东西,赤牛的油脂在和牛里算不上丰富的,所以我觉得完全就是没烤好。
油脂甚至干扰了嫩度的品尝,虽然入口知道他是软嫩的,但是没法细品,我只想快点吞下去,或者吐出来……

还不如烤肉来得实在好吃。

如果是为了熟成牛可以不用来,当烤肉吃反而算优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