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吉兆 嵐山本店 秋 11月

红叶季去,正好碰上三连休,只安排到二楼的房间。



交待了是庆生,welcome drink就给我换成庆贺用的昆布茶。当天从食材到器皿能跟祝寿联系上的都安排过。
吉兆的器就是美啊~ 不是自己能轻易买到的东西。


 お椀的香气不如预期,松茸的旬已经过了。





 造り都只是还好而已。


日本人生日都要吃赤饭,煮了点来,表现很不错,水分刚刚好,高雅。







脆皮鸡对于吃粤菜长大的人来说全没吸引力,还是白饭更好。


水果等级不如味满。



吉兆不会让人哇哇哇大惊艳,但想要见识什么是传统、典范、教科书式的怀石料理,这里是最佳选择。
料理水准、环境、用器、服务非常均衡地接近满分。

今年再度涨价,来访成本越发水涨船高,但考虑吉兆整体的水准,我想五万上下的话都还在接受范围以内吧。
希望能一直保持水准。



4 条评论:

  1. 請問Dayday,吉兆之外京都還有其他推薦的餐廳嗎? 各式料理皆可 謝謝

    回复删除
    回复
    1. 緒方和ながひがし我还蛮喜欢的,未在就不用说了吧~

      删除
  2. 謝謝Dayday推薦,ながひがし也是今井san的心頭好. 其實我已試過訂 未在與ながひがし,都已客滿. 我會好好參考 緒方. 謝謝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ながひがし最初也是今井桑推荐给我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