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レフェルヴェソンス L'Effervescence

东有 L'Effervescence ,西有hajime,可以这样说吗:)

这家店子,注定了要拿星的。
换个方式说,如此看重用餐环境的米其林不可能对料理过得去的新派概念/分子法菜餐厅熟视无睹,尤其看到他们waiting lounge用了多贵的椅子之后:p










煎鮟鱇极为出色!



鹅肝和青口的组合,有新意。鹅肝品质不错,幼滑。

自己选把刀吃主菜



坳造型的蒙布朗
一千零一次说,MITANI的蒙布朗无人可超越



这里只值一颗星。


8 条评论:

  1. 版大你好,能否詢問一下你對這間評價高麼?
    因為這趟行程打算前往這間與L'ecrin
    想詢問一下您的意見,另外想請教您
    若是前往這兩間用餐若是穿著西裝襯衫,但是穿牛仔褲型麼?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另外還想請教版大一下,哥利歐一直是我這趟想去的店之一,看了評語應該是還不錯,但能否請教一下版大對牛排感覺好像還好。
      是覺得份量過大還是味道,口感哪邊不對麼?另外想詢問一下版大點的是午餐套餐還是單點呢?
      最後問三田牛在日本應該已經算是高級牛種請問您覺得確實是如此麼?

      删除
    2. Yang,你好
      l'effervescence和レカン我觉得后者较美味。レカン穿西裤比较好,l'effervescence蛮轻松,不要穿得太休闲应该都ok.
      哥利歐我点的大分量的午间套餐,追加一道鲑鱼。牛肉没哪里不好,只是个人觉得没到神级美味的程度而已,哈哈。
      高级牛不知道你指什么?如果是指肉质等级的话,三田牛应该是1~5级都有,看店家用什么。

      删除
  2. 想問dayday為什麼只值一顆星,是食物定服務未達二星,三星水準?我剛食完,總感覺欠了什麼似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为什么啊……整体感受。
      米其林也没说他们具体的评判标准是什么。

      删除
  3. 我本想訂Quintessence,但無位,所以轉了L'Effervescence。

    回复删除
  4. 結漲時我簽卡,簽卡後,餐廳竟忘記給我拿回信用卡與收條,之後要開聲問。。普通餐廳也不會如此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去的时候服务好似没什么问题,只是说熟练也的确不能与老店的熟练程度相比就是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