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Narisawa ナリサワ 法菜版龍吟?


























料理和服务都令人失望,若不是店主东奔西走出国宣传(砸钱),绝无如今的声望。
料理的key point如同michelin guidebook说的一样:创造料理、有机野菜、漁師直送,但掩盖不住的是不好吃,华而不实。
原料质量很好,却掌握不住,想法太多表现力太差,徒具形表,说他是法菜版龍吟都过了,起码龍吟还是真日本料理。成泽却似乎连真法料都掌握不住,看见厨房那么一大帮人,真不知在忙什么。
料理马马虎虎已挑战我耐心,服务还异常糟糕实在不能忍。外场人员并不少但神色匆匆,管理太没章法,瞎忙一气。神情高傲,serve我们的几个日本籍侍应都透着不耐烦、疲倦的神情,冷冰冰的音调,连假笑都懒得装,这个店是这种氛围文化?
由始至终也未见主厨本人,也未有任何人关心我们感想如何,送走客人的神情仿佛在说"感谢上帝他们终于走了"。

3 条评论:

  1. 之前也想食,但是訂位要兩位,由於我得一人就是自己,所以一直無去,現在看來不去也是好。

    回复删除
  2. More tha agree! 我以為我失神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呢,很多感觉不妙的店子我也会再去一次以免自己太片面,NARISAWA则第二次机会也不想给……worst experience ever.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