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大阪 Fujiya1935

朋友与我说Fujiya很一般,本也没太期待。可实际比预期的好很多,大概预期得太低了。


这杯在一楼喝的welcome drink真的蛮莫名其妙的
是为什么不能好好地坐桌子上喝。。




好的无花果吃起来完全像一颗桃子

很喜欢Fujiya的招牌面包
湿湿软软的,香味不低俗,奶油馅也轻柔得刚好
盘子好美






草下面是炸松茸

我喜欢面包粉炸的多一点

连续两天在不同餐厅吃到鲑鱼子蒸蛋,关西人民很爱这道菜?





面包看着很美味的样子,其实并没有,就是很普通lol

超爱的香鱼confit!
东京Ryuzu也有做这道菜





面好吃,手打的
用酱很恰到好处
我发现Fujiya虽然不是法国餐厅,酱料却做得非常非常好



很好吃的牛肉
好像是宮崎牛,不肥,很细嫩,也很有牛味,做得非常好
可惜太饱了没吃完



两道大甜品都是如图所见般略普通


petit four比大甜点好
 感觉这些店子做甜品就是怎么做也做不过Quintessence



比预期好很多,基本挑不出缺点,只看是否合喜好了
显然很合我喜好
终于洗刷了我对大阪没有好的fine dining这一印象
有机会的话会想重访诶~~


1 条评论:

  1. 大阪的kamoshiya kusumoto個人覺得比fujiya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