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鮨とかみ

近期很火爆的店子。没想到还挺难订的,第一次竟没订到。第二次提前了一个多月,午餐来吃晚餐course。

煎胡麻豆腐作开胃菜
蛮让人意外的
可惜我自己挺讨厌吃胡麻豆腐,感觉一放进嘴里,就像吃胶水一样什么东西都被粘在一起了。



















我觉得挺难吃的

进货一般,刀功一般,舍利也马马虎虎
赤醋太温和,本来就不容易出彩,鱼不行的话就彻底完蛋
师傅貌似30出头?握力还有得修炼

最不喜欢的是师傅的姿势
我一直认为做任何事情,要从姿态做起,姿势对了才能把东西做好
而这位年轻师傅显然应该从头开始学起。行事作风很是痞气,不站在板前的话我以为他是混新宿三丁目的
握姿也好,站姿也好,抱歉我真的看不顺眼
连我一个坐着吃饭的人腰背都比他挺得直

心高气傲要不得呐

如果料理扎扎实实做得好的话,牛气一点也没话可说
可惜也没有
说实话,那些看起来特别牛气特别屌的大师,比如次郎、早乙女、かぶと的毒舌主人,对料理的姿势可是很恭敬的

当天中午还有隔壁一组看起来非常常连的客人
服务态度当然比我们好些,但是握寿司那个调调仍然让我想呼巴掌
所以也不是常不常连的问题

该是不会再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