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松川 八月

去年夏天的菜单,也许是那时还不熟吧,并没有让我留下深刻印象。今年每一道料理都做出或多或少的调整,则道道击中我心,这夏天去得最多的就是松川。实在太讨喜了。


同样是鲍鱼与赤海胆的组合,今年加入了秋葵泥,顿时活泼了许多

 caviar、烤鱚鱼与蒸糯米饭
这一道堪称神来之作,这三个材料挖掘出来放在一起,天才


 后面又吃了鱧的shabushabu,这一道汤就完全被比下去了
大概是个人偏好不同吧,觉得松川的汤料理都不是我的菜

 去年鳥貝取来做汤,感觉没有很好
还是刺身比较爽

 去掉鱼子酱之后,反而刚刚好
纯粹的蟹的鲜甜味

 烤茄子也比去年好吃(心理作用?)

 这道鱧刺身不知为什么让我想起徳山鮓

 烤香鱼~~~~
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松川的香鱼,从香鱼季开始到结束,都是保持同样尺寸的
据说松川桑为了保证同等尺寸的供应,很是下了一番功夫进货
形态真的烤得很美呀,就像在游泳一样,松川的香鱼是世界小姐的级别

 焼き鼈
味道偏浓。吃多了味浓的,我又贪念すゑとみ的淡泊了<--可见人都爱犯贱

 最爱的shabushabu
那个高汤我可以把整一锅都喝光
今年的菜单真太好吃了!大爱!

 soba要了小份的
这天的分量全都刚刚好

任何事情,刚好是最难的

不要太多,就要刚刚好





除了满意还是满意,没有别的形容词了

下一更,就是松茸季啦

3 条评论:

  1. 您好!
    敝人常在京都和东京品尝美食,但是松川这一家需要介绍
    不知可否指点一下门道,如果可以帮忙我一定回馈您的,
    谢谢!

    Chan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