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レストラン吾妻(2)

这次再来,很喜感的小哥辞职了。剩师傅一个人,略有点忙不过来。
而且明白了为什么这里的客人年龄都那么大,根本就是味蕾被破坏的舌头啊!味精罐子打翻掉的感觉,味道也是重得太过分了吧。
让我想起看深夜剧《大川端侦探社》第一集,快归西的黑道大哥遍寻满载儿时记忆的最美味“兆乐云吞”而不得,后来终于找到那味道,诀窍不是用了什么有来头的厉害材料,反而是物质匮乏年代,重手下调味料取鲜而已。
简直就是蛋包饭版的兆乐云吞,咸死我了。





 这天其实是冲着这咖喱来的
小小的一锅,索价五千日元,早就想来试究竟了

 结果完全没有吃到厉害之处
说是用日南鸡做的咖喱,日南鸡是蛮好吃的啦,可是这鸡肉,老得还不如超市里的冰鲜鸡
再加上倒翻了的调味料,根本什么肉都吃不出来了

师傅还拼命hard sell吹嘘,还逼迫我吃干抹净,刮到一滴不剩添了两碗白饭硬要我吃完

名副其实吃得我想哭

回家狂灌两升水洗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