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香港 福临门 晚餐

八月去香港,惯例必不可少的福临门,这次来吃晚餐。
为的就是这头猪!!



 都说福临门的乳猪全港最好
没吃遍全港不敢说,但的确是超级超级好


 crispy到震惊

 福临门总有个本事,就是能把肉架也做得很好吃。
例汤是这样,烤乳猪也是这样。
明明猪皮烤得那么脆,肉架应该很老才对,但却异常的柔软juicy好吃,还散发阵阵炭烤香味
猪皮随便吃了两片,认认真真啃其猪架来,haha

 精华一:猪脚

 蒸鱼一流
这个我敢说,全港最好!只是之不之一的问题,反正绝对的TOP1顶尖精水准

 看这个骨肉分离的状态!鱼肉将将还有一点粘在鱼骨上,绝佳的火候,都是功夫啊
还蛮多朋友跟我说觉得福临门的蒸鱼不好吃的,我觉得是他们太习惯吃味精酱油,不能接受鲜度稍低的传统酱油了
多吃几次试试吧!会改观的。一但吃惯了没有味精味,再吃味精酱油就觉得他们糟蹋鱼

 精华之二:猪脸肉。
一定要叫侍应斩猪脸,超嫩的猪脸颊肉和肥膏呀~~(胆固醇爆红灯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云腿鸽片
为什么鸽片可以这么嫩,还吃不出生粉味、还很有炉灶的锅气啊!大厨请受我一拜!
那个云腿~~~~~!!!!!!我觉得我可以一边喝酒一边吃掉三斤!
只有这种时刻我才会觉得中菜也丝毫不输意法fine dining,金华火腿完胜parma ham!


 是我的错觉吗?午市点蘋葉角,觉得很普通,也许是点心太多,麻木了
这天终于尝到了带着浓浓蘋葉香气的糯米豆沙,非常棒!
蒸腾的热气催散蘋葉香气,咬开豆沙时鼻子前的蘋葉传来阵阵清香,这个吃法太赞了,千万别用筷子给浪费了


我的挚爱,蛋黄莲蓉包❤

每次来福临门只恨自己没有两个胃不能点更多的菜……


2 条评论:

  1. 每次到香港人数都太少,恨不能试这里的烤乳猪。。。咳

    回复删除
  2. 乳豬的確一流,不過好難約夠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