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Jean-Georges Tokyo

JG TOKYO位于CHOCOLATE H 的旧址,けやき坂的中段,绝佳的地理位置。以前常不解区区一家巧克力店开在这么黄金的名店大道上,销售额得多好才撑得下去,结果没过多久H就把门面搬走了。。。
JG来接棒,定位倒是很适合的。
午餐时段的套餐很划算,试新餐厅我比较倾向先用午餐试水。几个人就组合起来把菜单几乎试了一遍。


名物的鱼子酱鸡蛋
随着自己经验的增长,现在走进新店,吃完第一道菜,基本我心里就有底了
这个店子的风格是怎样,水准到哪里,是否合我的偏好,基本八九不离十
JG也是这样
这一道蛋比我想象的好吃,但是酱汁中的油腻感,立刻让我联想到对面的Robuchon,简直几乎一模一样
Open kitchen虽然让我们都看到料理是即做的,但挥之不去的流水线感,又是一间fine dining型的法式麦当劳。。。











主菜全部火候过老


和Robuchon实在太像了。绝对不是说难吃,但就是。。很难让人产生愉悦感

不知纽约总店会否更好,虽然我不是太有信心。



1 条评论:

  1. 有熟客帶去的話可能還好點,沒熟客帶去的話你肯定會失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