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炭火焼肉なかはら 炸牛排盖饭最强 (3)

自从意识到自己掌勺烤肉纯属暴殄天物后,便尽可能地订counter的座位。
落座,中原桑问我:おまかせ吗? 当然,最好再来点特别的。
中原桑转身摸出一个松露球,刨了一堆在我的tartare上:)





极品!
一直觉得なかはら的调味别出一格,却始终没摸出来到底哪里不同
这次终于给我找到答案了,是麻油!
由麻油、盐为基调的调味,区分于其他烤肉店的风味,没有日式烤肉一贯的纤细感,取而代之的是非常man的粗犷之气,相当震撼味蕾咧





这一碗炸牛排盖饭,是我今年内吃过最震撼人心的料理
上一回吃炸牛排,虽然也是非常赞,但充其量就是非常赞的炸牛排
中原桑说,做成盖饭,会更赞,我也没有多想
这次吃到,终于理解中原桑当时脸上浮现的神秘而骄傲的笑容
我X!好吃到,有点想骂脏话
炸牛排,鸡蛋,米饭,都不是什么神奇的东西
组合起来,却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
BLEW MY MIND
没有开玩笑,以前觉得好吃的とんかつ,在这碗炸牛排盖饭面前,全成了浮云
感觉把一辈子的とんかつ的钱都省了,
再也无法入眼啊


酒还没喝完
中原桑切了点禁忌的生牛肉片上来,两个部位,靠近大腿,以及靠近肩膀(?)
甜得像吃糖
中原桑的生牛肉也是一个神秘的魔法,尝不到什么肉味,纯纯的甜,柔软得像在亲吻舌头

好多次,悄悄对中原桑说,您做得比かわむら还好
炸牛排是其中一个dish,生牛肉也是
还有一直未曾有机会尝试的牛しゃぶ,想必也是一绝

一点恶作剧,哈


3 条评论:

  1. 请问dayday, 这里的Omakase有最低消费吗?!一个人20000日元预算是否足够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