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加賀 山代温泉 あやら滔々庵

夏天去金沢玩了一趟。














不知所谓的晚餐。身居能登半岛这个日本物产宝藏馆般的地方,料理还如此没魅力,失望。

我现在摸索出住温泉旅馆的门道,七万元是一个门槛,就像吃餐厅,三万是个门槛一样。七万以上的,很少有地雷,七万以下的,基本不靠谱。
serve我们的仲居大婶,应该做这行有点年头才是,服务质量却很粗糙,匆匆忙忙的,早上还把我没吃完的早餐直接端走了:(

本来还对滔々庵超级期待的。。。怀有一丝侥幸也许是我不幸踩雷,毕竟review都写得超级美好呀。温泉边上遇见名古屋来的富豪,是这里的忠实顾客,不胜其数地repeat,大力赞扬我很会选旅馆,可是我没有enjoy到T.T


4 条评论:

  1. 溫泉旅館服務的確很重要,我只去過箱根的溫泉旅館,只箱根就已有很多選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温泉旅馆的选择真的太多。

      删除
  2. 暫時在溫泉旅館吃過最好的料理是在あさば,石葉也不錯,雖然不是同一個level。未知Dayday有沒有什麼推薦?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
      我也觉得あさば非常棒,推荐京都美山荘,另听说比良山荘也很不错。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