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ロオジエ L'OSIER (2)

L'OSIER的器皿和灯光都很美,不能在大厅里拍照还真是蛮遗憾的……后面的就都交给厨房了。

知道这里分量很厉害,但主菜我们想试两人份的仔牛,直接换进套餐恐怕吃不完,就索性各自单点了。

依然是高水准的小点

晚餐多一道amuse bouche

我点的是毛蟹青瓜卷,正常水准。其实觉得这两个食材没有很搭。不过酱汁一如既往地优秀,经典菜的重点还是把握得很好的。

朋友点的热前菜,煎青蛙腿,下方是鱿鱼墨和蔬菜做的派。
这一道真是相当好吃,考究的摆盘也没有减退蛙肉的热力,当然煎封也有一定功劳。总之就是好吃到会瞪大眼睛啦,其实本来我想点这一道的~因为蛙肉是我相当喜欢的食材~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这道菜还没有撤菜单!

直接到主菜,来自法国的小牛肉。
肉质处理得很有风度,没有任何异味,几乎让人吃不出是牛肉,不说的话看图片大概以为是猪肉吧……小牛肉的确肉质和猪肉很像,但我仍然希望能吃出一点牛味……
尤其右方带骨烤的一小坨,真的和叉烧的相似度有99%……
还是MITANI的野性处理更是我的type~!

来L'OSIER有限的次数里,我觉得似乎套餐比单点更稳更好吃。其他餐厅我都任性地觉得他们的套餐只选择了70~80%好吃的菜品,有些甚至只有50~60%,单点更有吃头;但是L'OSIER,似乎真的如他们的侍应所推荐的,好吃的菜品都在course里了,而且流畅度比单点要好。
这里的预约时长及菜单更换的频率使我还没机会连续吃两次同样的菜单,不好真正比较到底哪种点菜方法好,大概还要段时间才能摸得更透。

pre-dessert
这种游泳型的甜点还是COTE D'OR是佼佼者~

朋友的桃子慕斯

我的サバラン

虽然L'OSIER一直声称自己的甜品是一大招牌,但完全输Quintessence很多,连ESqUISSE都比这里厉害。

茶菓子和甜点车比主甜点好吃太多~~L'OSIER的巧克力和焦糖真的是很好吃呀!好希望他们可以卖一些给我…………

一直很爱这个印满LOGO的碟子~!
圆形内聚的碟子与他们大厅处的圆台下沉式吊灯很是有点呼应呢!

虽然这天点菜不算成功,但也不能说吃得不满意,相反,L'OSIER仍然是我近期最爱的餐厅!

没有比这里更令我愉悦的地方了,菜品稳定,时不时还超出预期;而且我实在是不可救药地沉迷于L'OSIER的空间!摩登得恰恰好的暖黄调,从灯饰到地毯,都扑出一种高雅的融合,墙上的挂画,则细细流露出一点艺术家的疯狂。进退得宜的侍应,我认为是东京最训练有素的班子。走进化妆间,还有cpb的用品等着你,谁让这里是的SHISEIDO的大楼呢,笑。
这才代表一个法国餐厅最先进与完美的追求嘛~!

作为女生对这里根本毫无抵抗力,绝佳的约会地点,泛指和一切朋友的大约会!
不美美的赴约,愧对这里的一切呢!

3 条评论:

  1. 這裡同Robuchon,我會選擇這裡。Quintessence真的想試,希望能夠訂到位。

    回复删除
  2. 但有一點不太明白,tabelog上評分很兩極化,看過有2.9分,5分也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