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新ばし しみづ (3)

自从上次听かねさか的三平桑说自己最爱しみづ的赤酢饭之后,我便一直惦念着自己也好久没来了。只是没想到换了新二番手,并不认识我,电话转不到しみづ桑手上,破费一番周折才预约到。

蛤gel挂在海胆和長薯上,处理得不太好,しみづ的酒肴向来普通。这个夏天吃到的蛤出汁几乎没有令人满意的:(






鰹鱼一瞬间把我的记忆从脑海中捞出来了,就是这个味道!我大爱的しみづ鰹鱼的调味!















穴子两吃依旧是我的最爱!!盐烧穴子我觉得しみづ最好~


自从常连宮葉后,很久没吃盐派寿司。一开吃,就吃盐度特别高的しみづ,略感不适应。舎利太干太咸,ネタ也掉一个档次。说实话这天吃得不是很满意,颇受打击,搞了半天才约到中午的空档,竟不是记忆中的美味!不受食神照顾的一天:(
しみづ虽称不上一流军团,但非常有特色,是我偏爱的寿司店,希望只是偶尔一次的发挥失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