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日本料理 しのはら


高级食材的堆叠
味道不错但没有sense

再次堆叠



加入了烤葱的鼈汤,与清汤是不同做法,我觉得顶端加入大量香葱是好招。但我未入筷,汤已渗入油脂,证明鼈的处理不够专业,下刀把包覆油脂的膜切断了。


来了两只龙虾,大惊,我没有订这么浪费的食材啊。。


非洲式的呈盘,略欠缺美感诶




两只龙虾都只意思一下咬了一口,龙虾给我真的是浪费。。



竟然咬不断。。



浓浓过时感,与京味等顶尖日本料理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不得不说很失望。

不过食材准备之丰富,像扭出奇蛋,一次满足你N个愿望。很有点乡村土豪的暴发感
味蕾还没有被诸如京味等顶级日本料理洗刷过,又想一次吃遍所有高级食材的话,这里倒也是个选择。

其实无论传统菜还是新派菜,新还是旧,不过是形式上的问题,刨去料理器皿、摆盘方式,乃至餐厅装潢与服务人员的衣着这些外皮,最中芯的料理部分,本身都是适应潮流、是这个时代的产物。把龍吟的烤鳗鱼和しのはら的一换,谁看得出来?松川的荞麦面放在碗里拿到京味卖,也没有违和感。

我所指的过时,并不是形式上的古法,而是其料理若不能满足当代人的味蕾,通通称作过时。
高级鱼的刺身不做考虑,一味堆叠起来,味道乱窜,就是过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