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すきやばし次郎 六月 食神降临 (5)

一直以来我觉得次郎唯一的缺陷是ネタ的质量时而拿得太令人看不过眼,以至于现在去吃饭,总有点惴惴不安的气味,担心今天没有食神照顾。
不过,当ネタ的质量趋于上乘,“寿司之神”的威力就显现出来了。尤其是碰到次郎精神状态也比较好的时候,简直无人能敌。
比如这一次,绝对是史上最高,每一贯臻致完美,边吃边感叹:绝不愧「寿司之神」之名!





















追加





每一贯都那么完美,总是不够满意的鲔鱼这天也表现破格。超越想象的美味,没吃到这一餐以前我绝对不能想象一餐寿司可以如此完美而令人赞叹,绝对符合米其林三星的描述:值得为此专程旅行!
最后问我需要追加什么的时候,甚至希望整个course全部来一遍!
次郎发威时,其他寿司真的是完、全、不、够、瞧、
得以品尝一次如此感激涕零的寿司,就算一生只有一次也满足了,就是Maggie Q在魔幻厨房里的那句话:“真若是好的,一口也够了。”!更何况次郎随时有潜力刷新史上最高这种形容。
得食神宠幸的一天,感恩!!!

2 条评论:

  1. 而且時間上的性價比絕對無敵,工作日中午時間緊也能吃一頓,完璧。
    唉,待在歐美基本只能吃些魚粘飯,好久沒吃壽司了,這些圖好看得我恨不得立馬就飛回東京啊啊啊……
    對了,我翻了頁面右邊的日誌列表,你沒去過さいとう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