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青空 初春 (6)

のれそれ接近尾声,没什么吃头。

春夏是貝类的天下。
盐蒸鲍鱼。青空的鲍鱼就是好吃,我更喜欢这个蒸的多过酒煮。




季节很短的蛍烏賊,打成泥状,比较少见的吃法,下酒很适合。


本来为了蛤而来,但前一天去了次郎,高下立见,这边就没有多追了,还是次郎更有余韵。






这天的玉子焼太湿了,青空的鸡蛋经常不稳定……


10 条评论:

  1. 想詢問Dayday不曉得你有無吃過米澤牛,因聽港友說他覺得米澤比松阪跟神戶好吃,好吃是覺得牛味比其他牛還濃不曉得是麼?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感觉瘦一点的牛相对牛味就浓些。

      删除
  2. 這樣說法是像莎朗油花多,而菲力油花少
    所以莎朗應該是汁多,油香,肉味淡
    而菲力是肉軟,牛味較濃這意思麼?

    然後是牛隻問題通常但馬牛油花多,入口即化這樣所以應該是都油香居多了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指的牛种。
      和牛菲力的油分也不低到哪里去,口感跟料理方法关系更大。

      删除
  3. 也有個疑問想問問Dayday請問你覺得三田牛肉味如何呢?因看到您有去吃過,想請教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抱歉問題多最後問一個,您認為哥利歐的牛排有到脆的程度麼?

      删除
    2. 哥利歐蛮脆的。
      三田牛还ok吧,好像没什么特别。这么讲都比较泛,每个牛种都有各种等级,平行比较不是那么简单的,而且比起牛种和等级,我更看重料理人和料理法。

      删除
    3. 想詢問一下,像是Lecrin這間,可以只點酒麼?而像這類餐廳酒錢應該只會加10%沒有消費稅吧!

      删除
    4. 也有個奇怪問題想請教Dayday有無推薦什麼值得吃的餅乾,巧克力,等等能帶一些回國,因為網路都說買年輪家,東京banana等等我只覺得年輪家值得去吃去買其他都不怎樣,不曉得Dayday有什麼可推薦的

      删除
  4. Chien,
    价格问题你直接咨询L'ecrin比较准确。
    饼干推荐echi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