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鯛良 白金

这店子前段时间在tabelog刷分刷到TOP1,压过了久居榜首的さいとう。虽知是刷分,仍不免被勾起好奇心,刚好朋友邀约,那便一探究竟。





金目鯛的棒寿司是这里的名物,的确有水准,甘香美味,层次也很丰富。
鯖的棒/箱寿司吃得多了,鯛好像还是第一次,我喜欢鯛的多些。这名物也算应了店名,的确是「鯛良」,哈哈




















虽然也是お任せ,但是菜单上道数和内容都是定好的,homepage的图片里寿司还是全部捏好呈碟的,吓到,以致于最初我以为会是很八股的寿司店。酒肴也的确微妙地透出一点“乡下感”,不像是寿司店里端出的酒肴。还好寿司起码是一贯一贯捏上来的。
但硬要说的话,酒肴比寿司强一些,寿司实在是好普通……
来之前就猜想不会是太入流的寿司店,果然……
价格也相当白金台,以这个水准的料理来说,一万九我付得不甘心。
店子的气氛倒是很不错,比银座轻松,又没有麻布那么浮躁,适合约会的寿司店。

P.S. 最近的几篇文章中,尝试把图片调大了一个size,不知道大家觉得哪种好?
因为blogger上传图片似乎都要手动调整尺寸,颇大工程:(
如能留下意见feedback我一下,将不胜感激!THX!!

6 条评论:

  1. 我認為其實細相同大相分別不大,因為現在大多數人用手機瀏覽,blogget會自動轉手機版本,相片也自動細少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現在的圖文比例,大圖的閱讀效果更好,謝謝格主的用心! 對了,我是使用電腦閱覽.

    回复删除
  3. 我都是电脑看,觉得这篇的size看着舒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