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Quintessence 东京最推荐的法菜




最近一个月内去了三次Quintessence,皆因每次被问东京选一个最推荐的法菜的时候我都回答的这里,大家约饭也就都约到了这里来。

而这个问题还在一直被问,索性写单篇。

东京的法菜只能选一间推荐的话,我选Quintessence。

料理水准极高,且美味,气氛佳,服务完备,订位渠道开放,还是米其林三星,只能推荐一间的话,实在无懈可击。
这是一个客观综合的结果,而不是我的最爱排行榜No.1,我的最爱里应该没有Quintessence的位置。

至于和L'OSIER的比较,后者是经典菜,本来就不同。这两个餐厅几乎任何方面都是相反的。

L'OSIER的料理可以在其他地方吃到,Quintessence则只有一个。料理空间的独特性,也正是我推荐这里的一大原因。
既然都选择在东京吃法菜了,当然要尝试和洋式的新派法菜,而在这个种类里Quintessence是佼佼者应该毫无疑问。


后记:其实最初的时候,我与Quintessence交涉不利,曾发誓再也不到此餐厅用餐,起码绝对不会自己主动订位。后来得人邀请再访,被料理征服,只好忘掉那口恶气。一吃再吃,访了又访,虽不如自己常连的法菜餐厅安逸舒服,但不得不承认其东京第一的地位。
说这么多,其实只是想表达:永远不要对只去了一次的餐厅给出太极端的评价,否则很可能会错过好餐厅。即便我对NARISAWA的评价极端负面,也一直思索着若有机会,还是应该再去一次尝试看看。
也鼓励大家,多给自己信心与勇气,写出专属自己的美食地图:)

2 条评论:

  1. 我想問訂位是否兩個月前便可以?官網是這樣寫。。。因聞說很難訂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