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さわ田 (2)
据闻这里一涨再涨,一跃成为银座第二贵的鮨店,那就再来交次学费看看什么名堂。
酒肴一开始,砰砰砰上来三个碟子,盐、酱油、酢橘,随你沾。所有酒肴全部切三片,每一种口味都可试过。这还真是お任せ,给我任せ。什么都要我自己判断沾什么好吃的话,厨师要来干嘛?数钱吗?
然而更令人哭笑不得的还继续有来。
鱿鱼切了三块上来,还是那句话“沾哪种都可以的”,那就按我最喜欢的沾酱油吧。刚吃下一块,一碟海胆摆上来了,“鱿鱼和海胆的相性很好,可以一起吃,当然,海胆本身也很美味”。海胆没吃两口,拖罗切来了,“拖罗和海胆的相性也很好,请尝试”“鲍鱼和海胆的相性很好,和拖罗相性也很好,或者沾这个肝酱吃也很美味”。
高级刺身大杂烩吗?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Narisawa ナリサワ 法菜版龍吟?
料理的key point如同michelin guidebook说的一样:创造料理、有机野菜、漁師直送,但掩盖不住的是不好吃,华而不实。
原料质量很好,却掌握不住,想法太多表现力太差,徒具形表,说他是法菜版龍吟都过了,起码龍吟还是真日本料理。成泽却似乎连真法料都掌握不住,看见厨房那么一大帮人,真不知在忙什么。
料理马马虎虎已挑战我耐心,服务还异常糟糕实在不能忍。外场人员并不少但神色匆匆,管理太没章法,瞎忙一气。神情高傲,serve我们的几个日本籍侍应都透着不耐烦、疲倦的神情,冷冰冰的音调,连假笑都懒得装,这个店是这种氛围文化?
由始至终也未见主厨本人,也未有任何人关心我们感想如何,送走客人的神情仿佛在说"感谢上帝他们终于走了"。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