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突然接了条信息“Day,川手桑和zaiyu搞collaboration,去不去?”
去!当然去!这怎么能不去!
Florilege和傳的collaboration合作了这么多次,从来都是事后才得知,捶胸顿足。没想到天上真的会偶尔砸馅饼,这次还加上Anis的主厨清水桑,期待得我口水直流。于是我就这样光荣地成为了这三强之夜的座上宾了。
一进门就看见zaiyu和清水桑都挂了旗,顿时有点小激动。在日本,挂旗是很正式的做法也象征很高的荣誉,我只有看过相扑选手或者歌舞伎的座长会挂自己名字的旗,很隆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