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なすび亭

并不认识这店子,朋友渲染了一番如何艰难才拿到预约,我便坐享其成,掺一脚一起来了哈哈。
据说是性价比很高的店子,立刻便想,这话……不大妙?


出汁差一点



穴子釜飯蛮清新


的确是七千块吃出一万五的味道,但除了高性价比无其他可取之处……
我想我以后还是尽量避免这种店子吧……某种角度来说属于浪费钱多过省钱。
吃一百次中庸的也比不上一次最好的:)

4 条评论:

  1. 我都同意,”吃一百次中庸的也比不上一次最好的”尤其是對於旅遊日本的人來講,難忘料理會為旅程增添不少樂趣,回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所以某种程度我觉得游客与在住者在择店方面还是有蛮大出入的,才导致看法很相差。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3. 所以我旅遊日本時,會上網找以中文為主的食記,一路看得明白,又可有交流,二來大多也是遊客,非日本人。。每次去日本旅遊選擇餐廳也是一個煩惱。。。因東京是美食之都,而遊客無可能間間也食。。所以沒有中文食記的餐廳。。只有放棄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