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松川 夏



Beluga和毛蟹的组合还蛮讨喜的,计划今年订这里吃顿好蟹~~

出汁取的不是很好






最得我心的一道菜,天然鰻无论蒸烤还是全烤都好吃!












其实没觉得松川好吃到迫不及待再来,而且日本料理这件事上,我彻头彻尾是个外国人,日本人大爱的餐厅几乎都非我爱。
就像我看外地人来吃粤菜,除了对他们的评价扭扭头,也不知要说什么。大概日本人看我也是同样子吧。



5 条评论:

  1. 我看到tabelog分數很高,想訂位,怎知道是介紹制。。。酒店也訂不了,現在看來食不到未必是壞事

    回复删除
  2. もりかわ vs 松川 你比較喜歡哪一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有去过もりかわ诶。

      删除
    2. 其實都還不錯,可能是看季節或個人喜好吧,去到第三次才有感受到Morikawa還不錯,很認同你談的,不要一次就枉下結論

      删除
    3. 看来我要give morikawa a try了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