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匠 進吾 (3)

匠系列里,我最喜欢位于青山一丁目的進吾。








進吾的舍利,有白醋和赤醋两种,依据不同的ネタ配合。
似乎从来没有哪一贯会让我产生“啊,似乎换另一种醋会更好点”的想法,全部都满意得让人觉得,刚刚好
赤醋舍利配車蝦,好好吃啊。。。




















虽然没有什么惊为天人的,可也挑不出任何毛病

好好吃。。。

超级满足!近期最爱!


6 条评论:

  1. 您好,是想請教一下Day day 是否會對 銀座IDEA STEAK 有興趣呢?

    回复删除
  2. 恩 謝謝回答
    不好意思是否能請教一下
    我看東京法式餐廳都沒有寫開瓶費
    所以想問一下通常可以自帶酒麼?
    還是這類事情需要另外詢問日本比較少見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抱歉晚回,开瓶费每个餐厅标准不同,也有很多是不收的,建议咨询餐厅。

      删除
  3. 其實我在想現在東京的ステーキ老店
    是不是已經留不太住人了。
    最近又看了以前從あら皮
    出來的開了一間ウェスタ
    感覺到最近幾年自己出來的越來越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您好,您说的这间ウェスタ我不知道呢!真是多谢情报:)
      学徒们总有一天要独立开店的,也算是必然的趋势吧,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