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青空 一定要坐counter!

自从青空升二星之后,当日预约变得难拿,好久没有来了。妈妈很喜欢青空的味道,即使拿不到counter位子,也要照订。结果,大失所望。。









一直觉得青空的酒肴是强项,但这一天并没有太多令我wow的食物。似乎端上来的时候,都有点干涩涩的样子。。
门掩着,顾着聊天也没去留意外头的情况,不知道到底是放置了多久料理才被端上来










寿司则是,大踩雷。。。
不是我夸张,但这个真的就比回转寿司的水准好不了多少,我简直无法相信在高级寿司店会吃到这么难吃的寿司。是的,要用到难吃这个词,还是在我非常钟爱的青空,太难过了
用碟子呈寿司,比用木板,食感差很多。寿司们,就像被放在风扇下吹过十五分钟一样,温度超级低,换过舍利后,又突然变超级高,任何一贯都没有香气,简直是the worst experience...

希望只是一次失常T.T



3 条评论:

  1. 我訂了幾天後青空counter位,我也認同Dayday對青空一直的食評分享,因此我近幾次來日也必到訪青空一次; 但看了今次的分享後,我真的有些擔心,希望只是一次失常,未知是否夏季很多食材也不是旬期而有所影響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您好,counter应该会稳定一些;夏季食材接近尾声,不过八月份应该还是ok的

      删除
  2. Dayday你好,謝謝你的回覆。
    這倘夏季7月尾至8月初的食程,從北海道到東京(我也知道應該先到東京後去北海道會較好適應氣溫;但我寧想將較美味的食程放在較後行程,所以最後也是放東京在後,正如Dayday早前所說~北海道就算較有名的食店若比較東京,真的是有差距的。),但今年夏天無論北海道或東京尤其感到較上年或早一兩年有差距,我唯有對我的朋友解說今年的夏季比較已往較熱,真的對食材有影響啊,真的十分無奈,現在只希望剩下的幾天的食程的店舖能保持應有水準便高興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