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さいとう 五月


























简要说下感想
さいとう一直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至今仍然不是(不过不妨碍我时不时跟着朋友蹭预约,哈哈
酒肴很精彩,寿司则非我爱。さいとう桑还太年轻了,那句老话,握力需要年岁历练。高盐度的舍利,配合起来又是另一门艺术,和我惯吃的酸派口味的presentation完全不一样,从这个点来看さいとう有很强的魅力
anyway我能了解这里火爆的原因,性价比+人格魅力,火爆店子的常用pattern
只不过为追求最高品质的话上有きよ田,追求舒适性的话有我自己常连的店子,追宜便性的话这预约分分钟排到下年去的节奏更是谈不上。如果从一开始就从这里开启寿司fine dining之旅的话,兴许我也是一个fan,可惜没缘分。时到如今,さいとう于我实在是略鸡肋。
偶尔和朋友来聚聚比较开心。

最近常在考虑的是,每个店子特色太难用统一标准去评判了,把握这些特色找准机会享受,好好利用起来,才是更有趣的做法。


2 条评论:

  1. 想問dayday, instragram上的daydaychai是否你?

    回复删除
  2. Dayday,謝謝你的分享,我獲益良多,近日去了東京,L'osier非常精彩,雖然我訂不到quinessence,Tirpse也非常好。我認識Tirpse也是dayday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