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MITANI 移店后的初访 仍然是美味满足的一夜 (6)

10月底,MITANI结束了在六本木的营业,搬到了美食新激战区——四谷。六本木结业前怎么也没有抽出时间作最后的晚餐,万分遗憾。搬到四谷后,减少了午间营业,晚餐Last order变为深夜12点!便终于有了机会来贺新张,pre-open第二天就迅速杀了过来:)


店内的气氛与六本木几乎没有差别,松了一口气,一切还是我熟悉的老样子。接近12点才入店,自然又是只有我们一桌客,得以好好寒暄一番,希望搬到四谷之后一定要生意更兴隆才不负我的喜爱呀!!

开bottle,太年轻的酒还是没什么意思

我的挚爱,蘑菇奄列!!永远极致好吃的一品~~

两人份的烤仔羊,MITANI的分量真的好惊人

感觉还是烤仔牛略胜一筹

必点蒙布朗

又是饱足幸福的一夜!(去MITANI哪有不饱足的可能LOL)

P.S. 移店后,价格略变便宜了诶:)




5 条评论:

  1. 不曉得能否問一下
    在東京12.31過年日你有無推薦餐廳呢?
    因為大多名店都關門了,目前只找飯店類不然就是高級連鎖餐廳
    像是ASO或是UKAI亭之類的想請問您有無更好選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您好,一般来说最后的营业日最晚也就是30日,31日晚上应该不容易找地方吃饭。

      删除
  2. 您這麼喜歡Mitani,一定也會喜歡他附近的北島亭!這家我吃過21次,您跟他說是Kan-san的朋友。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您好
      谢谢您的推荐,北島亭我也很喜欢:)下次一定报上您的大名:)多谢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