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鮨さいとう 一周两访

9月底是我最爱的寿司季节之一,新秋鮭和戻り鰹两大台柱登场,恨不得就点10贯鮭鱼子和10贯鰹好了。


新秋鮭的鱼子,绝了!
酱油给得刚刚好,没有过重的粘稠感影响新鮭的清爽
再加一点点画龙点睛的柚子香~~~~~~







 走りのぶり














第二访





 さいとう的烤白鳗真是极品~~~~~~~~!!


 鰹♪♪♪♪♪♪♪♪♪



❤❤



9 条评论:

  1. 另人心動
    可惜一直訂不到Saito...

    回复删除
  2. 去年初嚐烤白鰻好吃的都快流淚!還ㄧ週兩次👍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哈哈,朋友很喜欢,我就跟着蹭蹭光啦

      删除
  4. 我也想去訪一訪,可惜與京味一樣不接受之前沒有來過的人訂位,就算酒店禮賓部也失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或可试试かねさかorすし家

      删除
    2. 謝謝分享,すし家有很多間?如是午餐你試為那間較好?

      删除
    3. 应只有一间,我喜欢かねさか多些。

      删除
  5. 我也很想試Saito,無奈間間五星酒店也訂不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