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陆羽茶室 最爱的老粤味




绝赞的杏仁白肺汤,我相信这个星球上没有比这里做得更好的地方lol

云腿鸽片也是好吃到晕掉,鸽肉超滑嫩



脆皮糯米鸡~
皮超薄,糯米饭略湿,但我喜欢吃有粘性的所以很喜欢
比隔天澳门8餐厅的乳猪糯米饭好吃


常有人朋友抱怨陆羽的伙计态度太拽,也是情有可原啦,伙计们可是伺候黑道大佬过来的。有时抓中了他们的点,即刻变得很可爱~比如这天,同行朋友皆是手持长枪短炮,一路拍拍拍拍拍,拍到所有伙计都好奇地来瞅瞅到底把他们的料理拍成怎样一种火树银花,serve我们的胖胖大叔,还拿着筷子帮我们摆盘,超好笑!
陆羽的料理实在太太太太合我心啦!!!老字号粤菜实在好迷人,道道美味~~~ 最后说一次,不要来喝茶,要吃晚餐!!!


5 条评论:

  1. 我是香港人,但未試過,看完你的分享後,真的想試試吧

    回复删除
  2. 嗚哇 看得我都饞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上次去香港这里几乎跟dayday吃一样的菜色。。。虾子柚皮也是赞的。。。人数够是必来的地方

    回复删除
  4. 其实这里卖的也不是服务。。。不过人情味还是有的,服务我们的老伙计不只跟我们聊天说笑还写地址介绍我们道地好吃的,就差带路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