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やきとり心香

听说新的预约都排到2017了

东京的美食爱好者们最近似乎都得了恐慌症一样,只要听说很难订,那管他三七二十一先订起来吧
于是就形成了“只要吹嘘自己预订多么满,就真的可以变很满”的怪圈

sorry,我对这种营销毫不感冒
而且这种level要等到2017是在把人当傻瓜吗

不好吃的地方,多花一分钟,多花一块钱,都觉浪费。




 我最痛恨的就是料理人叫我自己选沾料

等我沾完一圈尝出哪种比较好吃的时候,鸡都凉了
要么别做omakase,要做omakase就拿点骨气出来

 而且每一串都是同样的盐和柠檬




 盐和柠檬!!





这里所有东西都让我觉得他们在copy焼鳥今井
而且都没有今井好吃
整晚没有一道可以叫做好吃

大概有人觉得这里够淡泊吧
但“淡泊”跟“没味道”是两回事

在我的概念里,吃饭不存在贵或便宜
我对价钱不敏感,只关心是否好吃
但是我深刻的记得我当晚付一万块钱时心有多么不甘
第一次知道“付钱付到肉痛心痛荷包痛”是什么感觉

而且我不止是心疼我的钱,我还心疼我的胃啊!



2 条评论:

  1. 我懂的 每天吃的quota就那么多 吃了不好吃的真的悔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