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WELCOM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欢迎交流!!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松川 二月

两次夏季菜单于我皆未带来与好评匹配的惊艳,冬季再来,终于对头!








这里的河豚刺身与京味并列我心中的第一!


目前吃到的間人蟹里幸村最得我心


为了焼鼈而来,但松川桑说担心外国人吃不惯就换了稳阵的和牛……:((((
难免失望但立刻被和牛的高素质惊艳到,第一次在和食店吃到满意的和牛!!
and松川桑答应说下次我想吃鼈的话他一定准备,开心!继续期待~~


萝卜蓉和白子混到一起后,吃不出来白子的口感了。。。


目前有去过的和食店里,论饭物的话,最喜欢的就是松川的白饭和四款小菜,最高!!


大爱这里的いくら~~~~~~



聊得兴起,松川桑又赠了我两款甜点(好开心但真的饱到差点吐出来@@
草莓冻超级赞!!!!!羊羹吃好几次了就没什么太大感觉,haha


越来越爱松川了!!!

4 条评论:

  1. 可惜松川是介紹制,酒店禮賓部也沒有辦法幫我訂位。。。想食也去不到

    回复删除
  2. Haha,終於你也喜歡上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 yay!!! 多亏你的力挺,否则可能不会一再拜访lol

      删除